如何促進生髮治療

頭髮是我們與生俱來的,一般從頭髮也能看出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態,頭髮茂密烏黑,說明這個人氣血足,肝腎功能好;一個人如果頭髮細軟、稀疏、發黃、乾枯,說明這個人的氣血是嚴重不足的,如何促進生髮治療?生薑毛囊修復生髮膏獨家配方比率製作,萃取日本當藥精華、人參精華等強化、滋養髪質成分。充分的植物配方、無添加頭皮滋養液,滲透髮根、強健髪根,利尻昆布擁有保濕的關鍵,褐藻醣膠有著高保濕力鎖住新鮮水分。利尻昆布萃取加上21種嚴選植物成分萃取調理頭皮狀況、培養美麗秀髮,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香料、礦物油,充分的天然植物配方,滲透髮根、強健髪根。
太陽中的紫外線會加速頭髮蛋白質的流失,頭髮就會失去原有的光澤,還愛出油,從而出現脫髮等問題,如何促進生髮治療?生薑毛囊修復生髮膏成分中含有抗菌效果的檸檬酸,以及能夠促進頭皮新陳代謝的香茅醇,提供頭皮所需營養,打造健康的頭皮生態,以減緩落髮問題。